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第四期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03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近日,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四期现场推进会在宣汉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一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对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市、区)、达州高新区以及市委组织部等6个领导小组市级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地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385”总体思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推进平安达州、法治达州、善治达州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为达州经济总量“冲刺4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300”,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城乡基层治理“双轮驱动、同向发力”。要研究确定一批社会治理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定期考核验收,提升特色亮点工作的持久力。要建立完善考核指标体系和考核办法,科学规范严格考核,切实增强考核实效,推动平安达州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宣汉县蒲江街道洋烈社区综治中心、洋烈小学、普光经济开发区铜坎社区、普光气田科技博物馆、巴山大峡谷景区综治中心,学习借鉴宣汉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社区、进校区、进园区、进景区“四进之治”治理经验。

新闻推荐

聋哑人孤身拾菌迷失山林 宣汉警民联合搜寻6小时找到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乙斯向也)近日,宣汉县君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明月乡大渔池村52岁的李某某于前一日清晨上山...

宣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光盘行动小组2020-10-24 09:31
评论:(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第四期现场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