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企业流动资金短缺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送去“及时雨”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3-18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企业具有社会责任担当,金融机构也看在眼里。近日,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的客户经理就主动上门开展金融普惠工作,在调研中顺利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瓶颈难题。

宣汉县国川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物流企业,疫情期间,企业主动承担起省内外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的重任。前不久,当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客户经理屈佳,从新闻上了解到这家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后,随即前往宣汉县开展实地调研。

经过现场沟通,屈佳得知该企业正处于流动资金短缺状态,便及时向行领导汇报情况并立即着手调查。仅用了一周时间,就完成从银企面谈到贷款投放的工作流程。

“这笔贷款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感谢恒丰银行达州分行送来的‘及时雨’。我们将加强营运效率,把宣汉的好产品带出大巴山!”在获得恒丰银行达州分行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后,宣汉县国川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磊高兴地说。

据了解,恒丰银行达州分行成立于2011年,该行时刻牢记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使命,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提高资产质量为前提,以协调发展为导向,以经济效益为目标,坚持服务地方经济,主动融入达州市场,充分发挥股份制商业银行机制体制优势,全心全意致力于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通过加大普惠小微金融业务知识培训、加强普惠小微金融业务考核管理力度,以及开展普惠小微金融业务专项劳动竞赛的方式,确保金融支持普惠小微业务发展取得实效。

2020年,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约30亿元,其中发放普惠小微贷款1.59亿元。

新闻推荐

达州2020年民营经济发展指数全省第二 发展动能指标得分全省第一

宣汉县微玻纤产业园去年8月,四川省发布四川省2020年上半年民营经济发展指数,达州市民营经济指数72.14,位列全省第二位。今年...

宣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宣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流动资金短缺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送去“及时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