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宣汉 > 正文

解决创业青年资金难题 达州农商银行发放首笔“蜀青振兴贷”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9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通讯员 李春兰) 青年创业者遇到资金难题,可快捷申请个人经营类贷款。近日,达州农商银行发放了首笔“蜀青振兴贷”,这款贷款产品就是专门解决创业青年贷款难的问题。

2018年,大学毕业后的康先生和妻子决定自主创业,便和朋友在宣汉县合伙经营了两家水果店。2020年3月,夫妻俩为了给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迁居到了达川区。基于对水果生意的熟悉,夫妇俩用仅有的积蓄在达川区开了一家水果店,以此维系生计。开业后,凭着经营经验和客户积累,水果店的生意渐入佳境。

然而随着天气逐渐回暖,水果行业的旺季已经到来,新鲜水果需要提前备货,旺季短缺的周转资金一时难以满足进货需求,这成了康先生创业的“拦路虎”。为此,他找过多家银行,但因为经营时间短、现金流不足,无法提供有效担保物等原因融资受阻。

4月23日,康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往达州农商银行南外分理处咨询贷款政策。双方经过交谈了解后,客户经理向他推荐了一款针对青年创业者的贷款产品“蜀青振兴贷”。

据了解,“蜀青振兴贷”是四川农信和四川团省委针对全省创业青年特别是农村创业青年,推出的一款个人经营类贷款产品,具有高额度、低门槛、低利率、借款方式灵活、还款方式多样、申请方便快捷等特点,旨在破解创业青年贷款难问题。

“这款产品刚好解决了我的困难!”康先生喜出望外,该行也及时安排客户经理为他办理业务,两天时间成功发放10万元信用贷款。同时,根据水果生意资金需求受时节影响明显的特点,客户经理还为康先生办理了期限3年的循环使用功能。在期限内,他可以根据经营资金需求随时通过“蜀信e”手机银行支取贷款或还款,为贷款资金的使用提供最大便利性和最低融资成本。

据了解,这是达州农商银发放的首笔“蜀青振兴贷”。达州农商银行表示,将以金融服务助推青年创业者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发展动能,切实践行主力军银行责任。

新闻推荐

州河阻击战:群众支援是胜利的可靠保证

4月的达州城青山翠绿,州河荡漾,春意盎然。漫步州河岸边,目之所及,两岸景色,引人入胜,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美如画作。时光如水,岁月...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决创业青年资金难题 达州农商银行发放首笔“蜀青振兴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