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宝宝,不哭! 男婴被弃垃圾站已及时得到救治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0-11 05:59   https://www.yybnet.net/

图据受访市民

昨日,有网友在网上反映,一名男婴在广汉市兴隆镇一处垃圾站被发现,后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不少网友转发信息希望帮男婴找到家人。记者多方了解到,8日早上6点过,在广汉市兴隆镇天台村三组确有一名男婴被环卫工人发现,民警及医护人员及时赶到,小生命得到救治。

据广汉市公安局兴隆镇派出所民警介绍,8日早上6点43分,广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环卫工人在兴隆镇天台村三组运载生活垃圾时听到一声婴儿啼哭,发现了男婴。“婴儿没有穿衣服,被一块金色布包裹着,头发是湿的,看起来有点像刚出生。”赶到现场的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

120,医院救护车很快赶到,小生命得到及时抢救。“接下来我们会在辖区周围调查,下村走访,帮助男婴寻找家人。”

男婴的情况也牵动着爱心市民的心,有“妈妈群”的成员带着尿不湿等婴儿用品,赶到医院看望孩子。昨(9)日下午,记者来到广汉市人民医院妇产儿童病区,得知宝宝正处于治疗期间,不便接受探视。“目前宝宝在抢救室内被独立安置,接受专门照护,身体情况平稳。”据医院儿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宝宝正接受治疗,建议爱心市民不要盲目前往,医院将协助民政和公安部门处理后续事宜。

周梅本报记者王珊珊

新闻推荐

男子驾车撞人逃逸 警方连夜抓捕归案

本报讯(谭媛元记者曾啟秀)近日,广汉一男子驾车经过当地海口路与台北路交会处时,撞死一名行人后逃逸。广汉警方连夜奋战60多个小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据悉,事发当晚9点过,广汉交警特勤中队值班...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宝,不哭! 男婴被弃垃圾站已及时得到救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