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市残联开展“金龙鱼复明工程”白内障手术回访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08 05:40   https://www.yybnet.net/

(尹娟 记者 钟正有)近日,广汉市残联开展了“金龙鱼复明工程”白内障手术回访活动。金龙鱼公司还为每位老人送去了一份慰问品。

据了解,截至11月初,该市残联开展的白内障救助手术148例,爱心企业“金龙鱼复明工程”捐助白内障救助手术100例,已全部实施完毕。11月3日,该市残联联合益海粮油及德阳眼科医院分别到广汉市南丰镇、兴隆镇王永秀、彭彦倍、黄后秀、陈启会4位老人家中进行了白内障术后回访。

在南丰镇王永秀老人家中回访时,正赶上老人在整理自家院子,看到我们来为他做术后检查时,老人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手术做得好,你们看我都快八十了,现在眼睛可好使了,啥都看得清楚了,不仅能帮家里做些家务,自己也精神了。非常感谢金龙鱼公司、感谢市残联的关心和帮助!”

新闻推荐

德阳城管系统巡回宣讲传递“正能量”

四川经济日报讯(李丽记者刘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德阳城管系统开展了巡回宣讲,以榜样的力量传播城管“正能量”。10月23日...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残联开展“金龙鱼复明工程”白内障手术回访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