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打造狮子堰市政公园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24 07:16   https://www.yybnet.net/

(向君娅 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广汉市林园局了解到,去年,该市投入1800万元用于狮子堰市政公园工程建设。该工程于2017年2月开工,12月底全面完工,2018年1月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

狮子堰市政公园西起航天大桥,东至宝成铁路,工程总面积89600平方米,长约1120米,宽约80米,园中栽植了银杏、皂角、黄葛树、香樟等高大乔木,木芙蓉、紫薇、黄花槐等小花乔及大面积混播草坪,绿化面积达68955.16平方米,是真正的绿地公园。公园内设施完善,园建部分面积20644.84平方米,其中,健康游道13003.98平方米,卫生间及管理用房173.34平方米,运动场4055.43平方米,停车场3412.09平方米。

狮子堰市政公园堤岸内四季常绿,花色美观,照明合理。以生态绿地为主,营造缓坡,点缀广场、部分运动空间、健康游道、体育运动区供百姓休闲健身,同时设置集中的生态停车场两处,卫生间一处,更有观景平台可观赏鸭子河美景。此外,公园还保留了现状堤岸,营建丰富的滨水滩涂,根据场地坡度,结合广场节点修建层次丰富的滨水栈道空间,给人一步一景的景观体验感受。

新闻推荐

广汉打造狮子堰市政公园提升城市品质

(向君娅记者钟正有)记者从广汉市林园局了解到,去年,该市投入1800万元用于狮子堰市政公园工程建设。该工程于2017年2月开工,12月底全面完工,2018年1月1日正式向市民开放。狮子堰市政公园西起航天大桥,东...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打造狮子堰市政公园提升城市品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