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德阳安监局专项督察广汉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整治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29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文刚记者 钟正有)1月25日,德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安监局局长朱兆忠率德阳市安监局危化科相关行政执法人员对广汉市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一行深入广汉市科宇化工有限公司等,通过对企业生产一线员工、主要负责人询问和对生产岗位安全操作规程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广汉市开展“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科技强安专项行动和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兆忠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履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运输的安全管理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春节”前后运输安全;三是对危险化学品储存罐区和烟花爆竹的“三库”(中转库、药物总库和成品总库)要纳入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烟花爆竹旺季生产坚决杜绝“三超”(超人员、超药量、超范围)生产;四是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要发放并督促员工正确佩戴及使用符合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严防职业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德阳102个村入选2017年省级“四好村”

本报讯(记者伍玲)近日,2017年省级“四好村”名单出炉,经各市(州)评选推荐、省农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严格审核,全省共2000个村入列,德阳上榜102个。2016年,首批评选,德阳有71个村被命名为省级“四好...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安监局专项督察广汉危化品烟花爆竹安全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