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全覆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30 08:43   https://www.yybnet.net/

(陈勋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广汉市委组织部了解到,近日,该市以7个片区组为单位,组织54个机关党组织开展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由片区组、组长单位负责组织具体实施,广汉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安排了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片区组举办的述职评议会,并进行指导,片区组内的所有机关党组织书记实现党建述职全覆盖。

落实全覆盖党建述职。广汉市级部门机关党组织书记就2017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深度挖掘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机关党组织书记在本单位还要再开展一次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接受所在党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满意度测评。

强调互动交流。各片区组根据工作性质进行划分,每个片区组有6至10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通过现场党建述职,互相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对比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提升片区组活力。广汉市直机关工委坚持划片区定期开展党建活动,带动各机关党组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打破党建述职“一述了之”的局面,就党建述职中剖析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引起各机关党组织书记的重视,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新闻推荐

广汉 上榜“全国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本报讯(记者伍玲)日前,全国第二批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名单出炉,全国122个县(市、区)入列,德阳广汉市榜上有名。据悉,开展该创建旨在提升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发挥标杆引...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落实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全覆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