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广汉新闻 > 正文

广汉市人社局就业援彝“一条龙” “结业”即“就业”

来源:德阳日报 2018-08-09 09: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唐茂通讯员王碧勇)7月29日,广汉市人社局在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为该市对口帮扶金阳县“扶贫专班”结业学员举办结业及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组织26家企业,提供56个岗位,其中8家企业到学院进行现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9人。当天,广汉市就业局、德阳安装技师学院负责人还为8名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及奖金。

德阳黑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点前人头攒动,咨询、说明、登记……。公司招聘负责人杨志成表示:“结合学员实际情况,我们带来了机修、喷漆等岗位。如果他们到我们公司上班,我们将注入更多的关怀让他们早日有归属感。”

参加双选会的结业学员邱拉惹说:“感谢广汉给我们提供的免费培训,让我学到了真本事,又为我们开招聘会解决就业,卡萨萨(彝语感谢的意思)。”“我原来在浙江工地打工,干的活很累,挣的钱也少得很,这次学了修车以后再出去找工作就更容易了。”吉布拉鲁这样认为。

一个月之前,在广汉人社局和金阳人社局的共同努力下,30名金阳县贫困青年到广汉参加为期40天的“扶贫专班”学习。为保证教学质量,此次培训采用封闭式管理,课程精心优化合理设计、重点突出动手操作训练,涵盖了汽车维修钳工、钣金工、车身焊接、电器基础等实训内容。确保参训人员学到真本领,找到好工作,达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接下来,广汉市人社局将根据金阳县贫困群众需要再开设两期汽车维修工、钢筋工“扶贫专班”,促进更多当地贫困劳动者就业。

新闻推荐

广汉:引入企业运营推进垃圾分类

本报讯(刘俊宏记者王珊珊)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广汉结合本地实际,通过政府主导、公司运营、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方法,出台...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守株待兔2018-08-04 04:44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人社局就业援彝“一条龙” “结业”即“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