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遗落手机被人捡走民警不到半小时追回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6-1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李女士和小轿车驾驶员都没有发现手机(红圈中)掉落。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张嵘通讯员杨偲浛)近日,李女士在前往广汉市政务中心办事时,不慎将手机遗落。辖区派出所民警仅用不到半个小时便找到捡走李女士手机的年轻夫妇,追回了李女士的手机。

当天下午3点50分,广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李女士的报警,称10多分钟前自己搭乘朋友的车来政务中心办事,手机放在手中的文件袋里。当她走进政务中心大厅后突然发现,文件袋中的手机不见了。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走访,通过调阅政务中心的监控视频很快发现,当天下午3点37分,李女士搭乘的小轿车驶入政务中心大门,下车时,原本装在文件袋里的手机掉落在地上,但李女士和小轿车驾驶员均未发觉。李女士随即走进政务中心大厅,小轿车则驶离了现场。1分钟以后,一对带着孩子的年轻夫妇步行经过现场,抱着小孩的男子发现并蹲下捡起了李女士遗落的手机。

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这对年轻夫妇很有可能也是来政务中心办事的,应该还没走远,于是立即在政务中心各个办事窗口进行寻找。下午4点15分,民警在政务中心一业务窗口前找到了这对年轻夫妇。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对年轻夫妇当即承认确实刚捡到一部手机。

随后,在民警的见证下,这对年轻夫妇将捡到的手机归还给了李女士。李女士连声向民警表示感谢,并对民警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态度表示了赞扬。

更多详情请见晚报微信公号和抖音号昨日推送内容。

新闻推荐

广汉市举办2019年律师业务培训班

四川经济日报讯(王冬记者钟正有)为加强广汉律师队伍建设,提高律师的执业技能,根据2019年度律师培训工作安排,近日,广汉市司法局...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遗落手机被人捡走民警不到半小时追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