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德阳市召开残疾人“双创”工作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04 06:1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 近日,德阳市政府残工委举行2019年残疾人“双创”工作会,表扬“双创”先进,明确德阳市残疾人创新创业工作任务,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府残工委副主任、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副市长、市政府残工委主任何苹,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出席会议。

会上,广汉市人民政府残工委、肖宏林等21名残疾人、张台建等17户残疾人家庭、广汉市南丰镇石坝水产养殖基地等7个单位、德阳市旌阳区圆梦公益服务中心等4个组织分别被表扬为德阳市残疾人“双创”先进残工委、残疾人脱贫奔康典型、残疾人“双创”先进户、残疾人“双创”先进基地和社会组织助残典型。德阳市人社局和广汉市残工委、绵竹市“春蚕画坊”、广汉市南丰镇石坝水产养殖基地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志远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依法推动残疾人事务治理,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心和关爱;各级残工委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残联要明确自身定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在构建“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工作体系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广汉市鑫利达伞业有限责任公司、王永正根雕工作室、向贵洪园艺家庭农场进行了参观交流。

新闻推荐

充分展示民族文化魅力 2019江油李白文化节成果丰硕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黄小芹)11月2日,2019江油李白文化节成果发布会在江油大剧院举行。本届文化节,以“李白文化”发力,与“一带...

广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汉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召开残疾人“双创”工作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