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卢也在广汉督查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时指出 杜绝松懈厌战情绪保持良好作战状态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2-06 09:2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肖盛雄)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卢也前往广汉市,深入乡镇、村组(社区)、景区等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摸清底数,现场指导防控和宣传工作。

在旌江干道广汉检查点,经过登记、测量体温后,卢也一行来到广汉市三水镇友谊村易家河坝景区入口处卡点。卡点已被堵死,放眼望去,整个景区空无一人。卢也对景区管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叮嘱值守村民做好自我防护,做好来访人员的政策解释和宣传。来到三水镇友谊村村委会,联系村的镇干部与值班的村委会干部正在查看登记表,卢也询问了村里疫情防控工作和村民的生活、生产等情况。据了解,该村有5户从武汉回来的村民,自觉地居家隔离观察,目前都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卢也希望他们加强监测和服务,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保障。同时要对疑似人员排查情况等数据如实、准确上报,做到真实、可靠、无遗漏。随后,卢也又来到三水镇宝莲村进行督查。(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广汉向阳镇:帮忙购物聊天解闷居家隔离人员收到“暖心卡”

(记者唐茂通讯员贺贵波孔继红)“虽然我现在居家隔离,但邻居们对我没有歧视和偏见,还经常打电话关心我、安慰我。家里需要蔬菜...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卢也在广汉督查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时指出 杜绝松懈厌战情绪保持良好作战状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