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一封来自企业的感谢信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07 01:49   https://www.yybnet.net/

2月3日,四川省标准化院物品编码管理中心的6个“四川条码企业群”热闹起来了。

“请问怎么购买新的条码?”16:30,6群一家名为“四川利君精华”的企业成员遇到难题了。

中心工作人员立刻回答:“登录商品信息服务平台,在‘条码商桥’模块自助办理。”

“选新的条码还要补充资料吗?”“选好号,填写相关产品信息,如果没有确定,可填写暂定,款到后,一到两个工作日在订单里下载电子胶片。”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这条咨询依然没有结束。感觉到企业的迫切需求,中心副主任徐珂立即上来,与企业私聊起来。为了方便沟通,他请企业将电话号码发过来。

徐珂主动将电话打给对方后了解到,这家来自德阳广汉市的四川利君精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准备紧急推出一系列消毒酒精产品。为尽快上市供应,企业急需办理相关产品的商品条码。

徐珂立即将情况上报院里。四川省标准化院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即刻安排物品编码管理中心商品条码胶片设计、制版和审核技术人员返回岗位,加班制作商品条码胶片。

考虑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便,为了安全起见,家住成都华阳的徐珂立即驱车,到抚琴小区接上同事钟依伶。待他们赶到院里时,已是晚上8点了。

办公大楼静悄悄的。一进办公室,钟依伶立即打开了电脑,登录系统核实企业信息,再登录胶片制作系统,生成胶片,与企业再三沟通……一套程序下来,该企业所需的15个消毒酒精产品的商品条码电子胶片终于制作完成。晚上9点过,通过网络,他们将胶片发送给了企业。

特殊时期,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为了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有力支持重要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省标准化院还决定,免收企业胶片制作费用。

深夜的成都街头,清冷无车。送完钟依伶,疲惫的徐珂到家时已是深夜11点,父母、妻儿早已进入梦乡。

2月4日,四川利君精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给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四川分中心发来感谢信:因当时情况紧急,为保障产品生产效率,于2月3日晚上19:00同四川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希望能加急制作一批条码胶片用于此次医用酒精的包装使用。中心工作人员收悉情况后,连夜加班予以制作,为产品的加快投入市场提供了有效保障。在此,表示感谢。

记者采访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省标准化院高度重视,针对职能职责制定了应急工作预案,在特殊时期坚持“履职不放松、咨询有回复、需求必响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范宇消费质量报全媒体中心记者胡璎

新闻推荐

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德阳民企捐资千万成立基金

(记者周玉琴)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各级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及广大...

广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汉,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封来自企业的感谢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