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6岁小朋友用压岁钱买食物送执勤人员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2-07 08:52   https://www.yybnet.net/

“叔叔、阿姨辛苦了,谢谢你们!”歪歪扭扭的几个大字,温暖了广汉市向阳镇江南村抗疫一线所有人员的心。2月5日下午,向阳镇江南小区的一名6岁的小朋友萱萱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小区门口的防疫检测点上,送去用自己压岁钱买来的奶茶、牛奶、方便面等食物,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执勤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同时,还送了一张贺卡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萱萱看到小区群里每天发的工作照片,看到我们的村干部,小区工作人员每天兢兢业业、加班加点守护我们的安全,有时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就非常感动,主动提出想用自己的压岁钱给叔叔阿姨们买点零食,献出自己的爱心。我们作父母的肯定第一时间给予支持!”萱萱爸爸说。随后,他还带着萱萱到向阳至青白江的交通卡点上,为执勤的民警们送去了零食。

事实上,在抗击疫情中,向阳镇的各村、社区都涌现出了大量像萱萱这样暖心的人和温暖人心的事:同花村3组蔬菜种植大户黄英将自家种植的莴笋、芹菜、白菜共600余斤新鲜蔬菜免费送给当地村民;高寿村党员肖开明捐赠100个口罩,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爱心;张化村的高三学生“小战友”为小区工作人员送来感谢信;幸福小区的居家隔离人员王元春为小区工作人员编辑感谢信息……

杨雪柔本报记者姚金帮

新闻推荐

广汉:农民工党员个人出资购买20万斤蔬菜送往武汉

本报讯(通讯员孔继红钟继巧记者姚金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的身份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愿意尽全力和...

广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汉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岁小朋友用压岁钱买食物送执勤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