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社区自发募捐口罩献给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2-0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阿姨你好,我们正在为一线防疫人员募捐口罩,如果您家口罩不紧缺,可以少量捐赠一些吗?”近日,广汉不少基层组织向市民发起募捐,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三水镇石观村村民杨红听到镇政府工作人员说要给防疫人员募捐口罩,她二话不说将家里的部分口罩拿了出来。“反正我们也不出门,买菜就在家门口,口罩消耗不大。”当天下午,三水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在小区里共募捐到了30多个口罩。

在广汉雒城街道的三北社区,一场为防疫人员募捐口罩的活动也正火热开展着。你捐3个,我捐5个,凑到了70多个口罩,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即把这批口罩送到位于广汉城区各个执勤卡点的工作岗位上去。

据悉,募捐到的100多个口罩,目前已全部分发给了广汉城区3个卡点的执勤人员。

张伟本报记者王珊珊文潇

新闻推荐

广汉:“六个控”全面强化农村疫情防控

本报讯(孔继红记者姚金帮)为加强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汉市针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特点,成立了农村疫...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区自发募捐口罩献给一线防疫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