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市狠抓项目建设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1-04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薛玲 记者 钟正有)去年以来,广汉市经信科技局认真落实“工业挑大梁”要求,通过多项举措抓实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好项目收集入库。认真收集、整理2020年储备项目,建立该市工业项目动态管理机制,坚持把项目推进的督导工作常抓不懈,主动到项目施工现场,掌握项目进度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同时加强部门联动,通过“多了解、多沟通、多服务”,为项目建设和投产创造条件。去年新开工、续建项目99个,总投资165.2亿元。

抓好项目推进实施。立足广汉市产业布局和区位优势,以产业园区为载体,重点招引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同时,深挖现有企业产能,鼓励企业实施技改扩能。目前,全市投资2000万以上的工业项目71个,总投资162.5亿元,去年1-11月累计完成投资21.3亿元。

抓好项目资金扶持。认真做好项目申报,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支持。截至去年底,广汉市争取各类项目113项,帮助企业获得融资担保、科技服务企业、科技中小企业奖励等项目资金支持共计2.04亿元。

新闻推荐

“赏金猎人”来电:“老赖”躲在工地

2日晚10时左右,位于广汉某乡镇的一建筑工地板房区,下班的工人们正在休息。其中一间亮灯的板房内,贾某某正躺在床上正悠...

广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汉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市狠抓项目建设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