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广汉 > 正文

广汉卫健系统: 聚焦为民“办实事” 转变作风提质效

来源:德阳日报 2022-04-14 09:12   https://www.yybnet.net/

为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做好做实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汉市卫健系统在全系统范围内集中纠治作风纪律方面的顽瘴痼疾,促进系统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发扬“敢想敢干敢担当,争先争优争一流”的新时代广汉精神,整合儿保专业资源,打造广汉市首家示范性、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妇幼托育园,既填补了广汉地区3岁以下普惠性托育机构空白,又实实在在为广大群众服务,为解决群众托育需求与养育难、养育贵的问题,更好惠及婴幼儿家庭发挥了作用;组织“两癌”筛查专家组先后深入南丰、三星堆、连山、高坪4个乡镇30多个村,免费为4450名农村妇女进行筛查,让群众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体现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与“尽心为民、实干担当”的工作态度,实现了成果实绩与能力作风的共同提升。

广汉市中医医院内科党支部带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德阳区域内率先为脑卒中患者开展入户义务家庭康复指导工作,解决了脑卒中患者出院回家后无法进行进一步康复治疗的问题。通过义务家访,提高了偏瘫患者的家庭自我疾病管理能力,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和认可。

广汉市精神病医院在开展“大走访”基础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泛征求群众建议意见,投入3台多功能自助一体机,进一步优化了就医流程,来院就诊患者可凭借身份证、健康卡在机器上进行预约、挂号、缴费、打印报告、打印电子票据等自助服务。此项重大便民措施不仅实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排队人群分流,也极大提高了诊疗服务效率,有效满足了患者多样化需求,医院满意度得到极大提升。

刘阳

新闻推荐

三星堆博物馆新馆破土动工

三星堆博物馆新馆破土动工投资超14亿元,力争明年底建成开放三星堆博物馆园区效果图。中建西南院供图本报讯(四川日报全...

广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汉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汉卫健系统: 聚焦为民“办实事” 转变作风提质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