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罗江新闻 > 正文

罗江县政协提案办理引入公众评价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1-07 01: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奕锋) 10月31日,罗江县政协组织开展社会公众评价提案办理活动,邀请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公民代表等40余人,对《关于加强城市管理,巩固创卫成果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这是今年该县政协出台《政协罗江县委员会提案办理社会公众评价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后的首次运用。

去年2月,罗江县启动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目前,县城面貌明显改观,顺利通过了省级卫生县城验收。为了避免“运动式”创卫,在去年12月底召开的县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周继兴等委员提出了以上提案。当日,县政协主席张胜虎率领提案办理评价成员,到县人民医院、八景苑广场、滨江西路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县城管局、县卫计局等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过程的介绍。

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引入社会公众评价,旨在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促进委员建议办到实处,推动一批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创建卫生县城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大家都很关注,所以县政协选择将该提案作为了首次开展社会公众评价的对象。

座谈会上,参与评价的成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分,还将视察中发现的好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评议结果不仅要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而且也将作为提案承办单位年度绩效目标考核和评选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

新闻推荐

罗江 颁发首张《网络食品交易主体备案凭证》

本报讯(记者伍玲)近日,罗江首张《网络食品交易主体备案凭证》发出,标志着网络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迈入正轨。随着电商不断兴起,我国为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规范网络食品交易行为,先后出台《网络食品安全...

罗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罗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罗江县政协提案办理引入公众评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