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庞统祠博物馆恢复开馆 医务工作者最少免票三年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17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伍玲)3月13日起,位于罗江白马关镇的庞统祠博物馆恢复开馆(试运行)。对全国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终身免费参观,对其余医务工作者,采取近三年免门票的优惠措施。

疫情发生后,庞统祠博物馆按相关规定闭馆。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的前提下,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正式恢复开馆(试运行)。在该博物馆入口,设置了实名登记、体温监测的卡口。同时,要求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单批次进入馆内不超过15人,每批次游客进入时间间隔为5-10分钟。

据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证明,可享受相应优惠。年满65周岁老人、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警察、“天府英才”和省劳模,凭国家法定证件,可免票参观。60-64岁老人,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其他时间享受免票。学生凭学生证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在馆内如需帮助或咨询,可致电18981013816。在白马关景区游览过程中确需帮助的,请及时拨打服务电话(0838)3960333。

新闻推荐

罗江:“三色卡”助力乡镇农贸市场防疫

农贸市场环境复杂,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在罗江区金山镇,创新“蓝、绿、黄”三色通行卡使用制度,“分类、分时、分流...

罗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罗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庞统祠博物馆恢复开馆 医务工作者最少免票三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