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罗江区开展“城管开放日”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2 06:24   https://www.yybnet.net/

(郑晓君 记者 钟正有)5月20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城管开放日”活动。邀请派驻纪检组、社区干部、商户代表、市民群众共计20余人组成体验参观组,参与“城管开放日”活动。

深入户外化身城管队员现场“办公”。体验参观组一行跟随执法队员深入综合市场,向市场商户、自产销农户发放综合市场整治通告,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等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体验日常工作内容。

现场参观听取工作汇报。分别参观了八景苑广场、玉京二期步行街,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八景苑广场噪音扰民、玉京二期步行街环境脏乱差以及餐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整治前后成效对比明显,环境大幅好转。

恳谈会听取各方声音。会上,商户代表、市民群众对城管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翰林社区、金雁社区干部对城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自开展“城社共治”工作以来,创新了“社区+城管”的治理模式,群众、社区与执法部门的工作联系更为紧密,工作开展有效聚力,有效化解城市管理执法与社区基层服务的矛盾问题,将城管服务群众落到了实处。

“城管开放日”活动旨在搭建城管与市民群众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城管日常工作,提高其对“城社共治”的知晓率,增进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意识,营造良好共管共治氛围。

新闻推荐

人工繁育成功 鳜鱼套养有诀窍

养殖户在捕捞罗江鳜鱼。张承涛供图□本报记者周金泉近两年来,德阳市罗江区将凯江河流域的野生罗江鳜鱼通过人工繁育的...

罗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罗江,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江区开展“城管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