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罗江 > 正文

德阳罗江区自然资源局推进“一窗受理”窗口建设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21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胡明朗一行到德阳市罗江区自然资源局检查“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和不动产一窗受理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罗江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申兆辉对罗江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情况及“一窗受理、并行办理”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胡明朗首先对该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给予认可,同时提出要求,要加快“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进度,确保在今年12月底将不动产权证发放到农户手中;对前期在“房地一体”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全面梳理,研究得出相应解决办法,结合实际优化工作方案,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不动产业务办理窗口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工作作风建设;罗江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坚决落实“便民利民”的宗旨,更好的推进“一窗受理”窗口建设,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

新闻推荐

德阳罗江区启动全域乡村规划编制工作

(记者钟正有)为贯彻落实罗江区委、区政府2020年规划大会战、全域城乡增减挂钩项目工作部署,德阳市罗江区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

罗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罗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对不起,外婆2020-07-17 06:28
评论:(德阳罗江区自然资源局推进“一窗受理”窗口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