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绵竹新闻 > 正文

绵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来源:德阳晚报 2018-10-0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嵘)日前,绵竹警方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范某、杨某,并根据2名犯罪嫌疑人的交待,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9月15日8时左右,绵竹市民黄某向绵竹市公安局报警,称其停放在某网吧楼下的一辆黑色鬼火牌两轮摩托车被盗,被盗摩托车购买时价值1980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根据相关线索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范某和杨某,并于当日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面对民警的讯问,犯罪嫌疑人范某、杨某对盗窃黄某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多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当日追回被盗摩托车。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杨某已被依法刑拘。

新闻推荐

德阳市旌阳区供销社举办农民合作社研修班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四川经济日报讯(廖海燕钟晓虹记者钟正有)9月26日,德阳市旌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的2018年农民合作社及联合社研修班在...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