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小区外私设地桩地锁 部门强行拆除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6-1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绵竹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投诉称,西南镇的春溢街178号八度新筑小区门口有许多私人设立的地桩、地锁,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调查。

该小区一侧空地上,执法人员发现有3列私设的地桩,地桩中间空地有几个地锁,疑似用于停车。执法人员表示,占用公共道路私设地桩的行为违反相关规定,不仅锁住道路、影响通行,更是将原本不属于自己的权限,用地锁强行“锁定”,公共用地成了“个人定制”。执法人员对市民进行了告知,并张贴了公告,责令私自设置地桩、地锁的市民在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自行进行清理、拆除。但7天过去,这些地桩、地锁并未拆除。随后,该局联合交警、西南镇、西南派出所在公证处的公证下,依法对私设的地桩、地锁进行了拆除,恢复了该地段市容市貌。

本报记者刘俊宏

新闻推荐

德阳市工业强基项目建设结硕果 2015年以来累计获中央财政资金1.27亿元

(记者邱洁)近日,德阳市工业强基项目建设再添硕果:四川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与工信部顺利签订2018年第二批工业强基工...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外私设地桩地锁 部门强行拆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