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城管系统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9-30 08:2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肖盛雄)9月2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德阳城管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演艺中心举行。近300名来自全市城管系统的职工用歌舞、小品、朗诵等自编自演的节目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文艺汇演在热烈激昂的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掀起高潮。环卫处带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气势磅礴,令人震撼;照明处带来的诗朗诵《献礼祖国》回顾70年的风雨历程,令人感慨;绵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带来的《城市的精灵》,用歌伴舞的形式真情演绎了城管人用汗水和爱描绘着城市美景;什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编自导的情景剧《城管热线》,从日常平凡工作入手,让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城管;执法支队成立兴趣小组,一群热爱音乐的人组成了一个乐队,带来了器乐演奏……最后,晚会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文艺汇演中,还对德阳城管系统“最美城市美容师”评选活动中,评选出的10名“最美城市美容师”进行了现场颁奖。市城管执法局局长甘志表示,市城管执法局牵头,历时半年、精心筹备了“我和我的祖国”——德阳城管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旨在通过城管人自导自演的、积极向上的文艺作品,讴歌伟大祖国的辉煌业绩,展现德阳城管人的时代风采,凝聚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新闻推荐

碧桂园:提质控速 匠心筑家

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将德阳确定为全省7个区域中心城市之一。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起点,德阳围绕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

绵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管系统举行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