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市财政局以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09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近日,绵竹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局主题教育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叶涛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清焰作工作要求讲话。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筑牢思想根基、破解难题、找准短板差距。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开展“3+x”项专项整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严不实和政策举措落实不力专项整治,以及机关纪律作风宽松软、担当精神不足、奉献精神不够、改革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专项整治。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党组全面负责主题教育工作,班子成员和股室(中心)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紧抓实。要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带头抓好组织领导,示范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九旬老人负气出走 路遇交警送她回家

近日,绵竹市交警大队民警在德茂路设卡整治时,发现一名九旬高龄患病老人,其独自出门上街后不识回家路,且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市财政局以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