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绵竹:医护人员集中献血确保临床和急救需要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1-0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嵘)为缓解冬季用血压力,弘扬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确保临床医疗和急救用血需要,日前,绵竹市卫健局组织当地各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开展了以“热血暖冬、医者大爱”为主题的集中献血活动。

集中献血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积极踊跃参与,有趁着早上交班时间匆忙跑来的,有刚下夜班一夜未眠的,有正在休假专程赶来的,大家的热情让严寒的冬日增加了一抹温暖。

活动现场,绵竹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的一位女医生,还特意打电话叫来自己的男友一起献血。献完血后,两个人随即来到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这位女医生表示,义务献血是一件利国利他也利己的好事,两个人一起献血,也是给自己的一份结婚礼物。

据统计,本次集中献血活动共有222名医护人员参与,献血量共计72600毫升。

据了解,绵竹市卫健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处处踊跃参与的良好风尚。

新闻推荐

上房顶逛田坝“大圣”进村到处撒欢 村民喂食 民警和工作人员“护驾”

12月21日中午时分,一只觅食的成年藏酋猴闯进绵竹市富新镇三泉村。村民们纷纷拿出香蕉、苹果等食物招待这位“不速之客”,当...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医护人员集中献血确保临床和急救需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