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德阳供电公司1300员工护航万家灯火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2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 (周斌 记者 闫新宇)近日,记者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公司1300余名员工坚守岗位,确保群众度过了一个亮堂美满的春节。

2月11日上午9点15分,国网德阳绵竹市供电公司突然接到市区民生燃料小区居民打来的求助电话。正在值班的绵竹市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副班长任苏茂带领8名班员赶赴现场,经过查勘,发现一段几十米的低压电缆损坏。任苏茂迅速安排班员分头工作,拆除损毁电缆,敷设新电缆,制作电缆头……上午11点30分完成抢修,恢复供电。“大年三十还麻烦你们,太感谢了。”居民们看到这么快就恢复了供电,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供电员工点赞,向他们表达谢意。除夕夜,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配电运检班谭继学、邱云富在春晚开始后,带着红外测温仪来到德阳市东城根街对10千伏风纹路131号配电变压器进行红外测温,检查变压器运行情况。“这台变压器之前负荷较重,我们不放心,所以来监测一下。”谭继学说。当天晚上他们对德阳市区6台负荷较重的配网变压器进行了实地测温和记录。大年初五傍晚时分,在广汉市向阳镇,一阵大风将农户田里的遮阳网吹到天上缠绕在10千伏的导线上,造成线路故障,引流线断裂,附近1400余户村民和20家企业用电受到影响。事故发后,国网广汉市供电公司20名抢修人员开了5台抢修车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当晚21点55分,恢复供电。

据悉,为确保春节人民群众可靠供电,国网德阳供电公司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及部门负责人值班制度,重要岗位专人值守,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所有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保电指挥协调有序,上传下达及时畅通。节日期间,该公司共计投入值班人员716人,抢修人员610人,抢修车辆187台,应急发电车7辆,应急发电机150台。

新闻推荐

绵竹市2021年迎新春师生书画大赛闭幕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许定强记者钟正有)近日,以“聚焦‘三高三地’,擘画美好蓝图”为主题的绵竹市“仟坤杯”2021年迎新春师...

绵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供电公司1300员工护航万家灯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