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绵竹 > 正文

德阳选派60名项目领航员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12 06:11   https://www.yybnet.net/

聚焦重大建设项目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余如波

近日,绵竹市政协党组书记、一级调研员侯光辉带领的调研组,对“中国熊猫谷”项目规划地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针对前期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调研组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并提出工作建议。侯光辉的举动,源于他的新身份:“中国熊猫谷”项目领航员。

今年2月,德阳市举行重大项目“领航行动”座谈会,首批选派60名职级公务员担任30个省市重大项目领航员,激励职级公务员干事创业。

德阳市还专门制定了“领航行动”实施方案。德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方案总体目标是围绕德阳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推进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现代城镇体系建设等“六大工程”,通过选派职级公务员参与省市重大项目的决策研究、推进落实、督查督办、跟踪反馈。

“领航行动”首批选择30个省市重点项目,其中包括21个省重点项目(含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9个加快前期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民生及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四个方面,如凤翥湖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云狐集团德阳数字产业园、三星堆古蜀文化遗址博物馆及附属设施工程等。

3月24日,四川省属企业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暨四川玻纤集团无机非金属材料产业园项目在罗江区开工,其领航员由二级巡视员白光裕担任。项目开工前,他先后5次来到罗江区,“深度参与了区政府组织的项目建设推进会,到四川玻纤集团对特种纤维和玄武岩纤维的生产、销售、场景应用、扩产扩容等情况进行全方位了解,对工程进度和企业面临的困难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和出谋划策。”

新闻推荐

剑南春酒正式获得欧盟保护和使用欧盟官方标志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宁佐明记者钟正有)记者从绵竹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历经8年22轮正式谈判和上百次非正式磋商的《中欧地理标...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选派60名项目领航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