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实现创新发展德阳市召开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7-11-09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8日上午,德阳市召开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工作。

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蕾在会上提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推动全市工会工作不断实现创新发展。德阳市工会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推进工会工作,着力在“七个新”上实现新作为,注重在“七个结合”上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要求,细化贯彻落实具体举措,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会上同时下发的《德阳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宣传、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培训、大督导”为工作内容,分三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是大宣传大学习阶段,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会,开展主题宣讲,开展主题竞赛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最大程度激发职工群众学习热情。第二阶段是大调研大讨论阶段,包括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组织党员职工和工会干部大讨论,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意见征集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谈思路,形成推动本地本单位工会工作的新共识。第三阶段是大培训大督导阶段,抓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做好学习贯彻的督导检查。  (本报记者 杨诚波)

新闻推荐

“双11”:甜蜜的陷阱

□侯为标(德阳)眼看一年一度的“双11”网络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和那些像打了鸡血一样想在节日里淘相因的朋友相比,我的心情却怎么也兴奋不起来,甚至比平日里还要更加紧张沉重一些。我本人倒不是真的怕...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实现创新发展德阳市召开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