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进一步、是云端!读者点赞晚报七周年特刊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09 21:27   https://www.yybnet.net/

核心情怀。

昨(8)日是第18个中国记者节,也是德阳晚报创刊七周年的纪念日。当天,德阳晚报推出七周年纪念特刊,以“未来已来漫步云端”为主题,32个版共分为“回顾”、“展望”、“点赞”、“大礼”四大篇章。特刊推出后,在读者群众中引发广泛共鸣,读者纷纷点赞德阳晚报,并祝福德阳晚报明天更加美好。

七周年特刊

总结成长之路展望未来蓝图

德阳晚报七周年特刊的“回顾”篇分为8个部分,以“七”为主题贯穿始终,全面回顾了晚报成立七周年以来在大事、民生、社会、文化等各个层面的重要新闻报道,还有晚报全体人员摆成“2010—2017”字样(图)、编辑记者讲述自己的故事等内容,体现了晚报与城市共成长的积极主题。

“展望”篇讲述了时政、民生、热线、社区、副刊等版块的未来“变身”规划,形式更多样、面目更新颖、内容更丰富。“点赞”篇既有晚报忠实读者的诚挚祝福,也有江苏南通《江海晚报》这样的同业翘楚的云端问候,“天蚕土豆”、刘克银这些德阳籍名人,还有天南海北的晚报读者从美国、西班牙、巴西、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发来的祝贺更自不待言,大家字里行间充满了祝福和肯定,更有期待和展望。

“大礼”篇则是诚意满满的“福利贴”。本周末起直到年底,晚报将先后推出免费请你看大片、免费请你“qia美食”、晚报庆生定制蛋糕大派送、晚报小记者参观“大国重器”、晚报请你有奖晒萌娃等等活动。更丰富的内涵,更实在的福利,不变的是“晚报过生日、请你过节日”的永恒主题,以及为读者服务的

读者阅后感

德阳晚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德阳晚报推出七周年特刊后,广大读者纷纷采取致电、微信留言等方式,点赞晚报并表达对晚报未来的美好期待。

下午5点过,在市区燃气花苑小区外一处阅报栏,读者谢大爷驻足仔细阅读晚报七周年纪念特刊近半小时。丰富的内容让他表示“一口气看过瘾了”。“自从晚报创刊我就在关注,每天散步路过报栏都要停下来看看,德阳的大小事基本就可以了解了。今天的晚报真精彩,特别惊喜的是看到新闻背后采编人员的风采。”谢大爷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贴合老百姓生活的新闻。“在今天的晚报上看到高中生创新发明的新闻,希望以后晚报能更加关注年轻人,他们的成果被报道展示,对他们是一种鼓励。”

晚报的忠实读者兼作者荷叶表示,看了当天的德阳晚报,重温2015年德阳晚报策划、组织的相亲活动,希望德阳晚报多组织类似活动,让更多年轻人有一个有爱温暖的家,而改版后德阳晚报将在微信上推出有声副刊,她也很期待。

读者王女士也是德阳晚报的“铁粉”。这次七周年特刊,她感触很深。7年间,晚报报道的重大事件、民生要闻、扶贫济困等新闻在她脑海中闪回,也体现了德阳晚报作为本地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她祝愿本报以此为契机,再度扬帆起航。

读者陈先生是本市一家国有大型企业的退休职工,这些年,他一直订阅德阳晚报,与德阳晚报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他认为晚报关注民生、体察民意,帮助群众解决了不少问题;建议晚报运用多种渠道传播新闻,更好地服务市民,取得长足发展。

本报记者姚金帮徐兴铧周梅刘春梅

新闻推荐

雕琢文艺精品 追求改革创新 在世界舞台画上“德阳符号”

《吴哥王朝》剧照。德阳舞蹈学校在韩国演出川韵舞蹈《俏花旦》。舞校演员在韩国参加艺术巡游,引人注目。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进一步、是云端!读者点赞晚报七周年特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