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央视曝光“问题USB插座” 德阳暂未下架

来源:德阳晚报 2017-11-09 21:2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央视曝光了一批带USB接口的“问题电源适配器(插线板)”,有8批次产品存在着不同的不合格项目。品牌包括:OPPLE(欧普)、英特曼、通领、ORICO、Many、清风、PHILIPS(飞利浦)。不少市民关心德阳市场有没有同规格产品,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记者在沃尔玛超市内发现被曝光的飞利浦规格型号为“sps1212Q/93”的USB插线板,超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下架和召回通知,虽然型号一样,但是生产日期和批号不同,不一样,如果核实为同一批次产品,我们会第一时间下架。”无独有偶,大润发超市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收到下架通知。

市民如何正确选择插线板?对此,记者联系到市质监局机电中心廖主任,他表示,市民在选择过程中,首先还是看产品的认证,国家规定这类产品必须获得CCC强制认证,购买时一定要留意观察。其次,合格的插线板外壳面板做工精细,外壳和插孔边没有毛刺,插孔尺寸对称统一,质量差的插座外壳做工粗糙。另外,在产品包装上,一些不合格插座包装简陋,缺失最基本的厂商与产品信息。最后,最好到品牌公司的专卖店或大型连锁商超、大卖场等经营场所购买,并留存购物凭证。

本报记者肖曦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建筑工程投资比重稳步提高。本报记者毛健摄本报讯(记者张嵘)据市统计部门发布的信息,今年以来,德阳市社会固定投资稳步增长,前三个季度的增速比全省高5.5个百分点,居全省第4位。同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贡...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央视曝光“问题USB插座” 德阳暂未下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