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环保委员会2018年度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环保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何礼主持

来源:德阳日报 2018-08-13 09: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晓霞)8月9日下午,德阳市环保委员会2018年度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环保工作月度例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形势,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环保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质量、污染防治、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环境执法监管、重点领域环境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汇报了环保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分类处理、扎实整改,推进德阳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一要着力解决长期存在的偷排问题。环保等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环境保护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下大力气整治偷排问题。要针对区域性、流域性和具有共性特征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查找薄弱环节;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流域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标本兼治、点面结合。二要着力解决工程建设滞后问题。(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狂犬病疫苗 免费续种补种

为进一步做好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及跟踪观察等健康服务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编制了《狂犬病疫苗续种补...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环保委员会2018年度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环保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何礼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