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让爱离生活再近一点 建设银行德阳分行全网点推出“劳动者港湾”

来源:德阳日报 2018-08-13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德阳建行某网点举行“劳动者港湾”投用仪式。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宣布在全行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建设银行德阳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8月10日前在全辖所有网点设立了“劳动者港湾”,并于8月11日全部对外开放,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服务。现在在德阳任意一个建行网点,每一个有需要的人都可以享受“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便利。

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劳动者港湾”是将自身工作与国家战略和民生需求紧密结合,主动以金融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有序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为社会赋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劳动者港湾”将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人员、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建设银行德阳分行全辖所有“劳动者港湾”都配备了饮水机、休息桌椅、无线上网、手机充电器等基础惠民设施和微波炉、雨具、老花镜等人文关爱设施。该行在“劳动者港湾”投入使用的基础上,还将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切实将“劳动者港湾”的美好理念与内涵传达给社会公众,不断提升其社会美誉度。

文/图博文

新闻推荐

“拖板儿鞋”上坐满了人 交警一查超载12人

图据交警本报讯(记者张伟)近日,一辆载着一群大妈的小货车疾驰在孝黄路上(图),被旌阳区交警大队巡查发现后拦截住,一清点小货车车...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爱离生活再近一点 建设银行德阳分行全网点推出“劳动者港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