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城南街道 多彩活动庆重阳

来源:德阳日报 2018-10-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旌阳区城南街道“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在市区新洋洋百盛广场启幕,由社区和辖区单位老年朋友自编自演的舞蹈、京剧、太极表演、旗袍秀、古筝独奏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连连,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将街道系列庆重阳活动推向了高潮。

连日来,城南街道各社区(村)围绕“幸福新城南,欢乐庆重阳”主题,开展了康养、法治知识讲座和义诊义检、走访慰问、文艺演出、科普安全知识宣传等系列“温暖行”活动,和老年朋友们一起共话新时代、欢乐庆重阳,在街道上下形成了爱老敬老助老、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城南街道按照“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思路,大力发展老龄事业,目前,辖区17个社区已有15个社区拥有“日间照料中心”、图书阅览室、健身活动场所,条件成熟的社区还有老年大学、诗书画院,管乐、声乐、秧歌、健身等老年文体队伍不断壮大,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不断丰富。宋力

新闻推荐

300余名老人 齐享坝坝宴

本报讯(记者周梅)16日上午,一场由沱江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沱江银星文化艺术团协办的第四届“五好文明户”评选表彰暨庆重阳...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南街道 多彩活动庆重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