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农商银行合规培训 夯实发展基础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2-13 07:02   https://www.yybnet.net/

(王尚武 记者 钟正有)近日,德阳农商银行召开合规文化宣讲暨“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与不良贷款清收及处置”培训会,针对全体涉贷人员围绕贷前调查、合同填制、担保手续落实、不良贷款清收处置等环节的法律风险防范进行全流程培训,扎实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此次培训是德阳农商银行落实省联社三年合规文化宣讲工作要求助推合规银行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增强全员合规意识,提升发展质效,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实力。

德阳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具有业务规模最大、从业人员数量最多、服务网点覆盖面最广的鲜明特点,德阳农商银行的稳健运行,对维护四川农信金字招牌和地方经济社会的稳定具有重大意义。为此,该行将在巩固前期合规文化建设基础上,以持续落实省联社三年合规文化建设宣传工作要求为举措,深入推进三年合规文化建设“深轧根”“再提升”,助力合规银行建设,确保安全健康有效发展。

新闻推荐

德阳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园揭牌

本报讯(记者王珊珊)昨(11)日上午,2018中国·德阳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孵化园揭牌(开园)仪式暨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会举办。来自生物医...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农商银行合规培训 夯实发展基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