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闻 广汉新闻 什邡新闻 绵竹新闻 中江新闻 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德阳新闻 > 正文

德阳市举行在外成功 企业家代表恳谈会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2-1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赵世勇希望各位企业家永葆创业激情,拿出“二次创业”“三次创业”“多次创业”的进取精神,把实业做强,把主业做大,把特色做优,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大做强、做长做久,争做市场经济的“常青树”,不断创造德阳人的事业新高峰。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身家乡建设,积极把德阳的优良环境宣传出去,把外部的市场商机传递回来,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引回家乡,把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建在家乡,把更多的资金技术投向家乡,争做德阳发展的“生力军”,为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努力奋斗。希望各位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社会公益等事业,争做义利双行的“新标杆”。德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更多的优惠政策,支持在外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

何礼向企业家代表推介家乡时说,德阳是一座区位优越的通达之城、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是一座生机勃勃的工业新城、是一座开放创新的国际之城、是一座宜居宜业的生态之城。2018年,全市经济总量跨入“2000亿俱乐部”,总量与增速均保持全省前列,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当前,德阳正处于全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时期,正面临“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全面创新改革、成渝城市群建设、成德同城化等重大机遇。家乡这片热土充满希望、活力迸发,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同心协力投身家乡建设发展,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市领导罗文全、卢也、徐春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何礼率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广大干部职工 致以新春的祝福

(记者陈晓霞)新春佳节将至,2月2日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牵挂,市委副书纪、市长何礼先后前往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牡丹盛开迎新年2019-02-03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举行在外成功 企业家代表恳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