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启动专项行动 旌阳警方破获128件刑案

来源:德阳晚报 2019-04-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可嘉)今年3月以来,旌阳区公安分局开展了“迎庆一号”专项行动。其中,该局共破获刑事案件128件,刑事拘留55人;查处治安案件160余起,治安处罚72人次。

3月26日,专案组经过精心布控,在市区海棠巷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成功破获以安装天然气设备实施诈骗的系列案件;4月11日,凯江路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33个小时紧张工作,打掉了两个贩毒吸毒窝点,1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毒、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5名吸毒违法人员被分别予以治安处罚;3月29日,刑警大队民警成功将入室盗窃嫌疑人切某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德阳作家进高校 签名赠书数千册

本报讯(刁平魏应斌记者伍玲)2019年世界读书日将至,德阳市作家协会文创研讨会暨读书节签名赠书活动近日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繁忙的古渡口2019-04-17 09:49
猜你喜欢:
评论:(启动专项行动 旌阳警方破获128件刑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