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共谋乡村振兴 德阳与阿塞拜疆签订多个项目协议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6-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周志衡蒲晓波记者邱洁)近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阿塞拜疆“一带一路”农商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巴库举行,就农商文旅等多个项目开展国际合作,共谋乡村振兴。

四川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和市供销社指导下,应阿塞拜疆AZ欧亚贸易公司董事长阿里巴巴·巴巴耶夫先生邀请,德阳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仕恩,成都农交所副总经理唐鹏程,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等一行赴阿塞拜疆共和国进行了商务友好访问。

据悉,此次出访是对3月4日阿里巴巴·巴巴耶夫先生到德阳实地考察德阳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后的回访。在对德阳现代农业发展进行考察后,阿里巴巴·巴巴耶夫先生始终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方面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希望双方在农业、旅游、文化及其它方面能够达成合作,互通有无,实现互利共赢。

访问团先后对AZ欧亚贸易公司位于巴库和沙布兰的温室大棚、库尔达米尔的棉花种植基地和加工厂、伊斯马伊力的Chabiant红酒庄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同阿方农业部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柑橘、食用菌、蔬菜、药材种植和规模化生产及旅游、商贸合作事宜进行了多轮洽谈,最终同阿塞拜疆企业签订了多个农商文旅项目合作协议,为此次出访画上了圆满句号。

新闻推荐

创业导师及专家服务团走进德阳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近日,人社部创业导师走进德阳创业园暨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服务德阳“5+1”现代产业体系系列活动...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谋乡村振兴 德阳与阿塞拜疆签订多个项目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