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活动为契机 德阳经开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新城”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16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肖萍)9月12日,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全区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部署,制定了经开区主题教育“1+4”工作方案。强力推进“千亿产业新城”建设。

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德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导组组长张建国出席会议,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德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经开区各部门及街道党工委书记,退休干部、非公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学校、医院党组织书记,德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等参加会议。

罗文全传达了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的重要指示和部署,并针对经开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他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思想教育对于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意义重大。学习贵在落实,要与经开区当前正在做的重要工作有力结合起来,并将作为推进如期建成经开区“千亿产业新城”的一项攻坚工程来落实。

罗文全指出,经开区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阶段。建成千亿产业新城是德阳市委赋予经开区的重大使命,也是经开区坚定前行的目标。虽然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内外环境错综复杂,经济稳增长的压力较大,但面对全国国家经开区你追我赶、不进则退的竞争局面,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和各种困难的挑战,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斗争精神,以刮骨疗伤的勇气整治问题,以坚决勇毅的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步调一致朝着建设千亿产业新城目标矢志奋斗。

张建国在讲话中表示,开展主题思想教育活动要在解难题、抓落实上下功夫,并提出“四真”,即真学、真改、真严、真抓。他希望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实践中起表率,真正落实在思想和行动上。

近年来,德阳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各项工作实现创新性、突破性发展。在队伍建设工作中实现新突破。按照“优化配置、转变模式”的原则,不断提高专业性、高素质人才,干部在工作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目标任务实现新业绩。去年引进市外到位资金135.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40.38%;招商成效实现新突破。去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金额首次突破200亿元;工作机制实现新保障。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德阳经开区“招商大使”管理办法》《德阳经开区军民融合产业招商实施方案》等举措。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十分突出。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工作通知》,德阳经开区投资促进局荣获四川省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荣誉,成为德阳经开区干部队伍的标杆。

新闻推荐

德阳市政府八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何礼主持

(记者陈晓霞)9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五十八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教育活动为契机 德阳经开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新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