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持续加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1-18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伟)日前,德阳市文化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提高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诚信守法经营意识,打好创建攻坚战,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并就创建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娱乐场所的创建对标事项和经营规范。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文化执法工作情况及文化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部门要求,网吧、娱乐场所作为实地测评点位,经营业主要依法依规经营,提高安全守法经营意识,积极配合做好创建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文明服务、志愿服务工作以及扫黑除恶、禁毒等各项工作。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各业主要牢固树立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经营意识,严格执行经营规范,加强场所主管和员工培训教育,确保文化市场安全规范有序,为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此外,各执法机构要加大文化市场执法监管力度,对违规违法、屡教不改者严惩不贷,做到严防死守,确保测评点位不出任何问题。

新闻推荐

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企业 接受现场核查

本报讯(黄海记者伍玲)近日,工信部专家组一行到德阳市开展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现场核查,对绵竹圣泉废旧金属收购有限公司申报资...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持续加强文化市场监督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