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进行小组协商讨论 凝心聚力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 靳磊张万平刘会英参加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1-14 10: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邱洁秦琴实习生蒋玲)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进行小组协商讨论,委员们认真学习中共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委书记靳磊,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参加小组协商讨论。

靳磊在参加工商联、经济界别小组协商讨论时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市经济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其中,以实体经济为主导和支撑的产业发展成果,体现了德阳市产业素质、企业素质和企业韧性,体现了创新转型的决心和力度,这些成绩值得肯定,也坚定了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靳磊指出,要把握重大机遇,奋力拼搏进取。当前,德阳正面临“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同城化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我们正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产业等优势,加快与成都协同发展、共生共赢。同时,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鼓励企业调整结构、转型发展。广大企业家要抢抓机遇,保持敢拼敢闯、敢于争先的精气神,用好用活支持政策,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努力开创更加广阔前景和美好明天。

靳磊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做优做强。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服务企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政策制定和落实的精准度,支持企业增强创新能力、转变生产方式、深化开放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以实际行动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践行者、推动者,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开放发展、规范发展。广大企业家坚守正道、依法经营,齐心协力营造经济发展健康生态。

(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110”宣传日 德阳公安现场返回百万余元现金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1月10日,德阳市民李女士拿到了自己的20万元现金,高兴地向民警说:“感谢德阳公安帮我追回了被骗...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德阳灯会亮灯啦!2020-01-14 06:25
评论:(德阳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进行小组协商讨论 凝心聚力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 靳磊张万平刘会英参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