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零距离协商议政共谋发展 市长何礼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

来源:德阳日报 2020-01-1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叶斌实习生沈婧怡)“建议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希望尽快在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出入口规划建设永久性遮雨棚。”……1月13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行市长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组织市级有关部门现场答复委员关切的问题,以提升政府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德阳市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政协委员代表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广泛征集意见并充分论证,围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德阳火车站停车场和相关配套设施、举办马拉松比赛、加快推进德阳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加强城市停车场建设、加强养老护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旌湖两岸交通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答复。

何礼一边认真听取委员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一边同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通过听取委员们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零距离协商、面对面回应。(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110”宣传日 德阳公安现场返回百万余元现金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1月10日,德阳市民李女士拿到了自己的20万元现金,高兴地向民警说:“感谢德阳公安帮我追回了被骗...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德阳灯会亮灯啦!2020-01-14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零距离协商议政共谋发展 市长何礼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