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线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2-14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征)当前随着不少企业的复工复产,不少企业受疫情影响遇到了用人难的问题,对此,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强化网络招聘等线上服务,充分运用“互联网+”,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网络发布岗位供求信息。

四川省伊洁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一批批消毒水正在马不停蹄地生产当中,新员工陈丽正在和同事进行换班交接。30岁的陈丽以前在外地一家糖果工厂上班。今年她打算回老家找份工作,既能挣钱,又能照顾家里。不料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无法出门。正当陈丽发愁时,德阳公招网上的“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全天候服务模式,实现了人才供需非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网络招聘确实很方便,在家不用出门就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而且在这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加入防疫物资生产一线,也算贡献自己的力量。”陈丽说。

四川省伊洁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李英表示,当前企业与人社部门联系,通过网络招聘尽量采用本地员工,减少人员流动。

据悉,网络招聘服务与其他的网络招聘网站相比,信息投放更为精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暂停了全市所有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及日常招聘会,改为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满足春节后广大城乡劳动者的求职需要,早在1月28日就开启了网上“春风行动”,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在德阳公招网上同步建立网络招聘专场,形成市县联动的网络招聘矩阵。

目前,德阳正不断完善网络招聘的措施,通过调整服务方式,打好组合拳,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冲击,努力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蔡绣鸿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1900个企业参加网上招聘,提供了96000多个岗位,目前达成意向协议的有7000多人,德阳市公众招聘网、公众微信号的点击率已经超过23万人次。“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网上招聘和网上培训,为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到就业服务不停歇,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蔡绣鸿说。

新闻推荐

德阳女护士援助湖北日记(二) 换个“发型”随时准备投入战斗

理发师帮钟晓莉剪去鬓角和后脑勺的头发。钟晓莉(右一)和队友的新发型。钟晓莉(四川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呼吸危重症...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