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绵竹:协调项目环评问题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2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晓霞)3月25日下午,由市发改委牵头的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第五组来到绵竹,对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摸排、梳理,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当天共走访企业4个,其中工业企业3个、服务企业1个。走访项目7个,共收集问题10个,其中,现场解决问题8个。

“现在公司的生产进度如何?”“企业在发展中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当天,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第五组走进绵竹金泉钢铁有限公司,关切地询问着企业的难题。“目前企业有两条生产线,当前复工达到50%,已开启一条生产线,预计4月1日开启另一条生产线。”该企业负责人称,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工业总产值预计2亿元,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在绵竹盛泉钢铁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产能置换建设项目现场,走访组了解到,建设进度缓慢,1-2月已完成投资2亿元,投资进度为14.8%,目前项目建设处于审批阶段。项目方表示,发展最大的问题是重组整合和升级改造产能置换建设项目部分土地未进行平整,项目也存在环评审批和电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走访人员向企业宣讲答疑,按照国家、省相关要求,若2020年底此项目厂房未建成,该置换项目将停止,且对德阳整个钢铁行业产生较为消极的影响,将协调加快规划环评的审批进程,规划环评审批后企业才可继续推进项目环评事宜。同时,工作组记录下问题,并移交给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经信局。

新闻推荐

德阳市遭遇今春首次大范围沙尘天气

(实习记者刘倩记者秦琴)气温骤降,大风刮起沙尘,坐在家中都能听到风呼呼作响,街上行人稀少……3月26日下午,德阳市遭遇今春首次...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协调项目环评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