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太平洋影城今起首家恢复营业经典大片免费看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27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倩记者王三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德阳市影院传来恢复营业的好消息。记者获悉,德阳市太平洋影城(洋洋百货店)今日起正式恢复营业,这也是德阳市首家恢复营业的影城。

为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前影院对所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员工返岗前均已报备健康证明并进行了岗前卫生防疫演练和服务培训,营业期间影城当班人员严格执行每2小时检测体温、佩戴口罩和手套等举措。

太平洋影城(洋洋百货店)负责人表示,影城已经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也准备了如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枪等各类防控物资,另外还设置了体温异常人员临时观察隔离室以备应急需要。观影全过程将实行无接触服务,线上购票选座,隔排隔座售票,实名售票,确保每一位观众均能实现追溯到人;观影阶段,观众入场须测量体温,观影全程戴口罩;放映结束后,影厅实施一场一座消毒,一场一通风,保证清洁消毒工作实施到位。

据悉,从3月27日起,该影城将推出“公益放映”活动,向观众提供免费观影场次。“公益放映”影片主要以复映的国内外经典大片为主,包括《流浪地球》《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战狼2》《少年的你》《寻梦环游记》《寻龙诀》等,后期还将更新。观众可以实时通过线上第三方平台如猫眼、淘票票以及影城自有APP了解相关影片信息和排映场次,实现网上选座,也可以到影城前台咨询了解。

另据了解,该影城还提供定向团体公益场次放映,针对德阳市区内医护、公安、消防、环卫、交通等单位,在有序组织的情况下开放团体公益观影。

新闻推荐

满园春色等你归来

□筐筐待到樱花烂漫时。唐雅冰摄于中江中学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杨加明摄于四川建院小桃无主自开花。德阳中学李敬波供图菁...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又可以去看电影了2020-03-27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洋影城今起首家恢复营业经典大片免费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