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生产组织 “德阳造”华电清远项目高压模块顺利发运

来源:德阳晚报 2020-03-31 10:31   https://www.yybnet.net/

华电清远项目1号机ST高压模块起运。沈明摄

本报讯(记者伍玲通讯员庄冉汪杰)近日,在东汽重型一分厂,华电清远燃机项目1号机ST高压模块整体起吊,正式进入发运阶段,为东汽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华电清远燃机项目位于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项目拟新建2套460MW级“一拖一”双轴布置的燃机—蒸汽联合循环发电供热机组,每套机组包括1台F级燃气轮机、1台燃机发电机、1台蒸汽轮机、1台汽机发电机、1台无补燃三压再热型余热锅炉及其相关辅助设备,蒸汽轮机采用抽凝供热式机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当地能源消费结构,有效缓解清远地区供电压力,带动和支持当地相关产业发展。东汽中标该项目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及其附属设备生产,也标志着集团与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为保证产品高质量产出,东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组织。以事前预防为重点,突出“四新”管控,分批分重点组织人员提前熟悉新产品图纸、工艺,鼓励班组组员自主管理,加大技术质量风险策划和识别力度。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生产管理人员、技术服务人员深入加工、装配现场,注重各项过程细节管理,加强现场质量督查,加快质量、技术问题协调和推进。同时,各生产单位全面梳理计划,从大件加工、小件配套、总装安排等多方面加大了对计划管控和完成情况的考核,助推各生产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应变能力和响应速度,保证了项目顺利产出。

新闻推荐

“美团黄”取代“摩拜橙” 市区共享单车两个月内将全部升级换代

(记者肖盛雄)自“摩拜单车”进驻德阳以来,已成为广大市民出行的习惯选择之一,橙色的“摩拜单车”也成为了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生产组织 “德阳造”华电清远项目高压模块顺利发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