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携手深化文旅合作德阳与重庆江北区签署“1+8”协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2 06: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钟正有)记者从德阳市文旅局获悉,5月19日上午,德阳·江北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签约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仪式上,德阳市和重庆市江北区共签署1个总体合作协议和8个专项协议,携手推进教育、餐饮、文旅、金融、招商、企业合作等领域的专项合作,进一步加强德阳市与江北区的友好往来和经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根据总体合作协议,德阳市和江北区将按照市场主导、政府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联合探索、共同创新的合作原则,重点深化金融领域、文商旅、制造业、农业产业、社会事业、招商引资、干部人才交流合作。

在文商旅合作方面,将充分发掘古蜀文化、三国文化、抗战文化、特色街区等文商旅资源,共同打造巴渝文化品牌。推动文商旅资源普查、发展规划交流,加强文商旅园区(基地)合作,共同推动重点文商旅项目建设。支持重庆江北名优火锅在德阳打造火锅一条街或火锅小镇。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川、重庆共同启动了“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自由行”活动,两地百个景区互送大礼,向川渝人民送出百余万张免费门票。德阳也面向重庆市民免费赠送20000张景区门票。

此外,德阳将为重庆游客提供住宿、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和惠民活动。

新闻推荐

2020年成德眉资城市管理同城化发展联席会议在德阳举行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刘蓉)5月20日下午,2020年度成德眉资城市管理同城化发展联席会议在德阳举行。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

德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深化文旅合作德阳与重庆江北区签署“1+8”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