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参加“马路市场”取缔工作联席会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2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为切实做好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对辖区“马路市场”进行了摸排,并将隐患问题函告至孝感街道办事处。为切实消除“马路市场”隐患,5月19日下午,孝感街道办事处组织交警、城管、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召开了“马路市场”取缔工作联席会。

会上,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辖区西一环红伏村路段、G108风光加油站路段、古什路与青衣江路交汇处3处路段上下班高峰时段道路两侧形成马路市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降低道路通行率、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隐患情况作出了具体介绍,其他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对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各部门就如何做好 “马路市场”取缔工作达成以下共识:由孝感街道办事处按照交警提供的工作台账对辖区内马路市场再次进行摸排,并结合辖区实际制定整治工作方案,确定联合整治、取缔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确定前,交警大队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开展流动摊贩的劝离、处罚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德阳城管行政执法局举行防汛减灾综合演练

演练现场(记者刘蓉文/图)为打好城市防汛排涝硬仗,做好城市防汛早准备、早排查、早整治、早演练、早预警、早处置,5月20日,德阳...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参加“马路市场”取缔工作联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