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旌阳交警大队: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本文字数:699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20 05:5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岳蕾 记者 钟正有)德阳市旌阳交警大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窗口单位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交管业务办理窗口服务水平,将学习成果转换成工作效能,打造群众满意窗口,实现了窗口部门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双提升。

交警大队对倾向性的问题防范在前,对普遍性的问题约束在前,使窗口部门进一步优化;同时,强化责任追究,对工作不认真负责、任务不能按时完成的失职行为和发生重大问题的责任人及直接领导,严格责任追究;汇总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及时反馈,并通过上门走访活动、网上意见建议征求、警营开放日活动等形式,促进民警转变观念、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了窗口服务形象和群众的满意度。

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车管大厅规范设置引导标识,抓好内务卫生整理,规范相关物品摆放,为群众提供温馨舒适、明亮宽敞的办事环境,并在大厅显眼位置设置了警务公开栏,设置了举报电话,全面接受办事群众的监督。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交管服务大厅采取岗位例会和定期组织的形式,扎实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结合“放管服”便民服务举措,大队从每一项基础车管业务入手,全面清理业务办理各类繁杂手续,积极探索特色服务模式,倾力打造规范化、品质化、智能化、标准化窗口,实现“星级”服务新模式。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车辆的运行路线、通行时间等情况进行排查登记,并对需要补换牌证、机动车登记的车辆通过警企微信群告知,实行全方位无缝隙服务;组织民警到辖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引导驾驶员学习使用“重点车辆驾驶员软件平台”、利用“交管12123”手机APP平台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新闻推荐

德阳旌阳区党员代表用最美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文字数:379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闫新宇)“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近日,德阳市旌阳区金螺湾生态公园传出阵...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旌阳交警大队:打造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本文字数:699)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