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阳 今日广汉 今日什邡 今日绵竹 今日中江 今日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德阳市 > 今日德阳 > 正文

德阳经开区公安“云”家访推动教育整顿走心走实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4-2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记者 钟正有)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活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抓好法律法规学习,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对该局民辅警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4月17日,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燕创新开展“云”家访活动,通过“钉钉会议视频室”对分局政治处民辅警家属进行教育整顿专项访谈,旨在进一步掌握民辅警8小时工作外生活情况,请警属共同参与到队伍监督和关心关爱德阳经开区公安工作中来。

在“钉钉会议视频室”,李燕向全体民辅警家属介绍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的背景和目的,并与家属一一交流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过程中,民警张丹彤的母亲谈到,自己既是民警的妻子,又是民警的母亲,女儿张丹彤到政治处从事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非常辛苦,女婿又在外地派出所工作,常常半个月才回一次家,她作为警属,一定全力支持家人工作,照顾好家人生活,让张丹彤没有后顾之忧。民警倪欢的丈夫表示,他也是一名人民警察,他和倪欢在事业上是战友,生活中是夫妻,倪欢家里家外都很忙碌,作为丈夫,他将积极主动分担家务支持倪欢的工作。

李燕指出,队伍教育整顿任重道远,目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家属“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她代表该分局政治处向全体家属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辅警工作,当好民辅警的家庭贤内助,共同践行“互警、互勉、互助”之道,营造温馨健康的警察家庭氛围,在家庭中做好监督员、提醒员、管理员、宣传员等角色,共同推动德阳经开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新闻推荐

德阳旌阳区东湖街道实现农户家门口就业增收 本文字数:517

四川经济日报德阳讯(周辰记者钟正有)近年来,德阳市旌阳区东湖街道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契机,整体规划并完善基础设施,在投入1.1...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阳经开区公安“云”家访推动教育整顿走心走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